close

拖了好久的美食分享

可憐碩士生的生活😭

幸虧我有好姐妹們👯

IMG_8205.JPG

有他們一起吃遍美食紓壓💕

 

回到正題🤣

くら寿司,我去過兩次✌🏻

👉🏻先分享菜單給大夥們

IMG_8778.PNG

IMG_8777.PNG

(截自JUKSY)

 

就來分享這兩次到底吃了哪些🍣🍰

IMG_8325.JPG

由左上至右下介紹

🍣炙燒鮭魚

🍣稻荷壽司

🍣章魚🐙壽司

🍣蒲燒鰻魚

🍣炙燒起司鮭魚

🍜豆皮烏龍麵

🍣玉子燒

🍣北海道秋刀魚

IMG_8326.JPG

🍣松葉蟹  (兩盤計算)

🍣鮮蝦

🍣炙燒照燒鮭魚

IMG_8247.JPG

🍣香辣鮪魚軍艦

IMG_8246.JPG

🍣黑胡椒燒霜鮪魚

IMG_8244.JPG

🍣熟成鮪魚

IMG_8248.JPG

🍦北海道牛奶霜淇淋 (兩盤計算)

IMG_8250.JPG

🍰牛奶千層蛋糕(兩盤計算)

IMG_8190.JPG

🍜讚岐風釜玉烏龍麵

 

🗣裡面的生魚片壽司

我最愛鮭魚的,因為他的口感我比較喜歡💓

🗣烏龍麵,真的只愛讚岐烏龍麵

因為只有它才會有QQ的感覺🤗🤗

🗣超級愛鰻魚的我,真的很愛它的鰻魚壽司

吃了有種幸福的感覺😘

🗣松葉蟹雖然貴貴der,但就是跟蟹肉有差啊,就是把北海道的感覺搬來的感覺😚

🗣他的甜點

就先說說霜淇淋吧,因為吃過北海道正統的,我覺得它的只有80分(北海道的💯)

千層蛋糕很好吃,一層一層的分層的很美,比起外面賣千層蛋糕的店或許一定有差,但這個價錢和這個蛋糕Cp值算高的

🗣幸運的我在這兩次裡面轉到了兩次扭蛋,扭蛋吊飾也很精緻

 

👉🏻以上整體給我的感覺

好的:

 

  • 我是不敢吃生魚片的人,但藏壽司的鮭魚,讓我留下了好印象
  • 日本的店,服務人員也有很棒的服務態度,因為在開幕那段時間人爆多,但絲毫看不出不耐煩
  • 大大的停車場🅿️,是家庭聚餐的好地方

壞的:

 

  • 因為人很多等待雖有提供位置,但因為門口較小,也讓人都堆一在門口,不好進出

會是一間讓人偶爾會再次回訪的店💟💟💟💟

 

📞預約只採網路app預約

 

🔎收尋藏壽司就會有囉

📫台中sogo廣三、台中福科路

 
arrow
arrow

    jump83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